迎建军节 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上演快闪活动

2016-08-02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31日上午,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旗阵广场上演了一场热情洋溢、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快闪活动。青岛旅游集团与驻奥帆中心的海事、公安、消防、边防部门一同举办“八一”快闪,共同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的到来。

  



  



  上午11时许,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阳光明媚、游人如织,随着《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乐声的悠然响起,一队可爱的儿童从四周走来并拍成整齐的队形,纯美的童声伴着乐曲如清泉般流出,来往的游客无不驻足观看,就这样一场“八一”快闪活动不经意来到了大家的身边。

  



  



  快闪活动由童声合唱开始,中间穿插女声独唱《我的祖国》、男女声合唱《军民团结一家亲》、《当兵的人》、女军官独唱《当兵的历史》,优美激昂的乐曲,旅游集团员工及驻奥帆中心各部门官兵嘹亮的歌声,仿佛把每一位聆听者的思绪带回了那激情燃烧的动人岁月。由消防和边防官兵共同表演的擒敌拳威武刚健,彰显了军队和优良传统与充满正能量的现代风貌。 最后,全体快闪人员共同演绎大合唱《我的祖国》,激越而深情的歌声诉说着广大员工及官兵对祖国的热爱和依恋,将快闪活动推向了高潮。

  



  



  (半岛记者 郝园园 半岛通讯员 王冠)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建军节 快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