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推进网上信访平台 市民在家轻松办理信访手续

2016-08-02 15: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日消息  为方便群众及时反映信访问题,市北区构建起网上信访受理平台体系。与传统的信访形式相比,网上信访不受时间、空间、人数和访问级别的限制,具有方便、快捷、高效等诸多优势,让市民在家中即可通过网络投诉反映问题,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群众可通过网页搜索“青岛市市北区网上信访”,或直接在地址栏键入平台的域名:“sbxf.qingdao.gov.cn”进行网上信访体验。在青岛市网上信访受理平台和市北区政府门户网站上均设有市北区网上信访受理平台链接。该平台设置了群众从注册到投诉、查询的流程图,使市民能够简洁直观掌握使用方法。群众随时可在网上查看办理过程和结果并对信访事项的办理进行评价。

  通讯员 王校先  文 刘子琳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网上 信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