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粉丝节启动"寻找青岛美食地标"活动

2016-08-02 15: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是《半岛都市报》创刊17周年,半岛传媒将发动全媒体资源,为粉丝们打造一场规模空前的“半岛粉丝节”。记者了解到,活动期间半岛推出“寻找青岛美食地标”活动,旨在发现、标榜青岛最具特色的餐饮文化,挖掘岛城特色餐饮品牌,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份全面的青岛旅游美食指南。同时助力企业发展,共同提升岛城餐饮行业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2016年,青岛餐饮业发展进入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大众化、个性化、多元化为餐饮市场主体的行业形势下,企业竞争的着力点将转向质量安全、品牌口碑和经营特色等元素。走满足大众需求、适应市场变化、提升盈利水平的理性发展之路,已经成为餐饮业未来发展的“新常态”,面对新局面,我们要以新的互联网思维引导创新深化改革,将传统与现代、线上与线下、业内与业外相互融合。  

  2016半岛粉丝节——寻找“青岛美食地标”大型美食活动将为岛城市民重新发现和挖掘岛城优质、特色餐饮品牌,为您提供最靠谱的美食去处。据介绍,青岛市范围内,具备有效的法人执业资格,证照齐全,遵纪守法,依法纳税经营的食品餐饮企业均可报名参加。各参评单位遵循“自愿参与”的原则,公平、公正的参与本次活动;参与商家须在《青岛美食地标商家诚信经营倡议书》上签字确认,并遵守其约定;参与商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证件,以及商家宣传素材;所有参与商家的基本情况将在半岛APP客户端美食板块进行展示,由读者评选出“青岛美食地标”特色餐饮,获评的商家将获赠“青岛美食地标”标志。

  活动咨询和参与电话:80889087。(半岛记者 李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