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醉汉"逢"甘陆" 一言不合就打架

2016-08-02 18:02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7月28日讯(记者 单姗 通讯员 周显江)陈某自五莲来诸城务工,因为有过打架斗殴的前科,陈某一直未找到一份固定的工作,每天就是靠打零工挣点小钱,生活的压力让陈某喜欢用酒精来麻醉自己,以获得精神上的压抑。

  7月24日晚上,陈某晚饭在家喝了两瓶啤酒,闷热的天气,让陈某难以在家呆着,便沿着马路来回溜达着。这时,在某烧烤摊上,一张熟悉的面孔映入了陈某的眼帘,这不是自己一块玩耍的哥们甘陆嘛。陈某喜出望外,赶紧跑过去打招呼,多年不见,甘陆也很高兴,就邀请陈某一块坐下喝两杯。

  两个人从小时候上学偷东西,聊到后来在学校打架,越聊陈某越起劲,越聊酒喝的越多。甘陆原本在跟朋友一块喝酒谈事情,见陈某还在喋喋不休地聊自己当年打架的事,就对陈某说,你忘了当年你打架的时候,赔人家2000块钱,你没有钱,还是我帮你垫上的,你到现在都没有给我呢。

  本来甘陆就是想刺激一下他,让他别说了,没想到这一刺激,陈某还来了火气,说当年打架的时候如何保护甘陆,如何够朋友,两人就此吵了起来,谁也不服谁,陈某借着酒劲对甘陆说:“来,不服咱们现在打一架,谁也不许报警的,伤着了也别找对方的事。”甘陆一听,接着说:“打就打,谁怕谁。”两个人接着就站了起来,陈某刚起身,还没有拉开架式,甘陆朝着陈某的裆部就是一脚,然后用拳朝着陈某脸上一顿打。可怜的陈某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就被甘陆将整个脸打的肿了起来。旁人一看赶紧上前去拉,将二人分开,陈某捂着打肿的脸回到了家。脱下裤子,发现自己的裆部都紫了,照着镜子,看到自己被打得肿得像猪头的脸,拿起电话报了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汉 打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