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粉丝节今启幕乐客城迎客 可领现金券抽大奖

2016-08-06 14: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5日,李沧乐客城内,半岛粉丝节相关活动的海报布置在了电梯口。



  文/半岛记者 李珍 图/半岛记者 孟达

  等了太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太久终于盼到粉丝节开启。8月6日,半岛的粉丝们只要来乐客城,就有惊喜等着你。为了庆祝半岛都市报17岁生日,本报联合伟东·乐客城,为广大粉丝和客户提供更高品质和更低价格的产品及服务。为了这次盛会,乐客城也进行了紧张周密布置,8月5日,本报记者来到位于李沧区夏庄路的伟东·乐客城,提前打探粉丝节的准备情况。除了浓郁的节日气氛的营造,8月6日~8月13日,凡是半岛客户端用户、半岛都市报或乐客城官微用户(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至粉丝节主会场乐客城,无需任何消费即可领取一张幸运奖券。此外,各种大奖还将让您的这个八月更加与众不同。

  半岛粉丝节大幕拉开

  8月5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来到李沧区夏庄路上的伟东·乐客城。刚一进大门,在最显眼的左手边位置就看到一张大的广告板,广告板上是巨大的活动LOGO和对本次半岛粉丝节内容的详细介绍和解读。再往里走,迎面映入眼帘是一个巨大的狂欢人像装饰,各种张贴画也随处可见。记者在每个楼层的电梯口和广告窗内也都看到了类似的活动介绍。

  据乐客城企划负责人介绍,这次的半岛粉丝节他们做出了周密的安排和布置,不仅在每个入口处安放了广告牌,还在每个电梯口和橱窗里都放置了活动介绍,以方便参加活动的粉丝和读者了解活动细节。6日开始,每个收银台的POSE屏上也会加上相关活动介绍。

  “听说半岛都市报要在乐客城举办粉丝节,我们就过来看看。”市民黄雨平告诉记者,她家住在李沧区,经常带着孩子逛乐客城,同时也是半岛都市报的老读者了,看到有这个活动觉得特别激动。“我已经下载了半岛客户端,希望到时候能抽到大奖。”

  看准现金券领取时间

  “这次活动的力度非常大,8月6日开始现场发放现金券。”据乐客城企划部负责人介绍,半岛粉丝节期间,乐客城官微用户和乐客城会员在馆内任意消费(华润万家乐客城店、临时多经点位除外)即可到一楼HM对面活动区获得一张1~100任意金额现金券刮刮卡,刮刮卡狂送3天总计一万张。8月14日现金券使用不设消费门槛(华润万家乐客城店、临时多经点位除外,具体使用店铺见馆内详细公示);万类商品任意选。发券时间为8月6日、7日、13日10:00~21:30;发券地点:一楼HM对面;用券时间为:8月14日9:30~21:30。

  据介绍,消费者刮开现金券正面刮卡区,显示的金额为本券可抵用现金金额;现金券仅限一次性消费,单人单笔消费限用一张,不找零,不兑现;现金券抵用金额不开具发票;请在消费结算前将本券交给店铺收银人员;如发生退换货,现金券抵用金额不予退回;本活动法律范围内解释权归伟东·乐客城所有。

  亮点

  下周六摇滚之夜,抽取汽车大奖


  半岛都市报联合伟东·乐客城庆半岛都市报社社庆17周年,回馈半岛粉丝17年来的支持,8月6日~8月13日,凡是半岛客户端用户、半岛都市报或乐客城官微用户(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至粉丝节主会场乐客城,无需任何消费即可领取一张幸运奖券参与抽奖。具体的领券时间为8月6日~8月13日,领券地点:一楼HM对面(8月6、7、13日营业时间内)、一楼总服务台(8月8日~8月12日营业时间内)。

  记者了解到,8月13日19时开始的摇滚之夜,在伟东·乐客城南广场举行,乐客城邀请知名乐队前来乐客城献上精彩表演,同时还有美丽大方的“啤酒女神”走秀表演。想赢取摇滚之夜VIP观众互动席的小伙伴,请密切关注8月8日~12日乐客城官微,届时将送出观众互动席门票500张,先抢先得。

  在8月13日晚“摇滚之夜”活动现场,顾客凭券即可参与演出过程中的半岛粉丝回馈抽奖,奔驰smart一年使用权、3架天使音乐教育集团与“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珠江钢琴联合打造的智能钢琴等超级幸运大礼免费抽。据了解,幸运获得大奖的粉丝须缴纳20%个人偶然所得税,奔驰smart一年使用权及珠江数码钢琴缴税标准均为4999元。

  微信摇一摇,送千元大红包

  在这种出门5分种流汗2小时的高温天气里,来一场红包雨让燥热的心情瞬间清凉。半岛粉丝节的主办方也考虑到这一点,凡是来乐客城参加粉丝节的朋友们还可以摇一摇抢红包,说不定幸运就会眷顾你。

  记者了解到,8月13日在馆内进行微信红包摇一摇活动,3个限时场次每场摇动次数最多的顾客将获得由乐客城送出的1000元乐客城储值卡1张(每场次1人)。活动时间为8月13日的11:00、15:00和19:00,活动地点在B1中心舞台。

  写下七夕爱的宣言,可获赠购物卡

  不知道半岛的粉丝们有没有看日历,记者发现,8月9日半岛都市报的生日当天也是七夕节,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这个充满浪漫的日子里你准备好了吗?爱要大声说出来,爱就带TA来乐客城。

  乐客城会员单笔消费满599元写下爱的宣言并拍照分享即可获赠50元购物卡一张,同时8日当天会员消费享全场双倍积分优惠,储值卡每日限领100张,活动时间为8月7日~8月9日,领取地点为一楼总服务台。

  在粉丝节期间,乐客城的老会员每推荐一位新会员,即可获赠200积分,最高可获赠20000积分(可直接兑换200元购物卡),活动时间为8月10日~8月31日,请在一楼总服务台办理。此次新会员仅限微信注册新会员,实体卡新会员不参与活动。新注册会员需至服务台登记推荐人的卡号等信息。

  爱雪康黑洋葱汁 召集免费体验者

  新鲜洋葱被称为“蔬菜皇后”,具有降血脂、降血压、预防骨质疏松、消炎通便等多个功效。爱雪康黑洋葱汁是带皮带根的鲜洋葱经过尖端技术发酵后提取的高效食疗产品,一包黑洋葱汁相当于45颗新鲜洋葱的营养成分。正值半岛都市报17周年社庆以及半岛粉丝节,爱雪康作为国内首家药食同源高效食疗企业,面向岛城召集“高效食疗降三高”的免费体验者。关注“青岛爱雪康”微信号可以报名参与体验,有机会获得价值658元的爱雪康黑洋葱汁礼盒。8月13日,“半岛粉丝节”将在主会场李沧伟东乐客城举行,参加半岛粉丝节获得抽奖机会,同样有机会不花钱把健康食疗产品——价值658元的爱雪康黑洋葱汁礼盒(30袋装)带回家。

  参加粉丝节,

  海洋系萌宠跟你回家


  忙忙碌碌了整整一个学期,终于盼来了可以玩游戏看电视的超级暑假。这么有意思的假期岂能辜负?8月13日,“半岛粉丝节”将在主会场李沧伟东乐客城举行,到场参加半岛粉丝节,有机会获得玩偶大师提供的海洋系列玩偶,海豚、鲨鱼、企鹅、海盗龟等萌宠等你来喔!

  儿童的创造力影响世界,玩偶大师“我是小小玩偶大师”主题绘画大赛开始报名啦,只要你大胆来参加,“让涂鸦变玩偶”的玩偶大师一定会帮你实现。小朋友们可以根据绘画主题随意发挥,将自己满意的涂鸦作品发送到“玩偶大师”微信公众平台,玩偶大师会选出优秀作品,根据原画制作成玩偶送给获奖小朋友,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惊喜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