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青岛气温持续31℃以上 高温高湿注意补水

2016-08-10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0日消息 这两天青岛的天气浮动不大,今天市区最高气温升到了31.3℃,和昨天差不多。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气温变化稳定,市区最高在31℃左右,全市最高36℃左右。

  今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南风3—4级,相对湿度最高达到了91%,气温和昨天差不多,市区最高升到了31.3℃,全市最高出现在莱西和李沧均升到了33.5℃。白天市区最低气温26.8℃,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24.2℃。

  未来三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依旧以多云间晴为主,11日和12日部分地区短时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夜间内陆地区有轻雾,南风3—4级,气温较高,湿度较大,相对湿度在70%—90%,最高气温市区31℃左右,内陆32℃—36℃,全市最低气温25℃—27℃左右。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