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施故障课程削减 威斯堡健身俱乐部拒退会员卡

2016-08-11 11:2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0日,城阳的渠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在当地威斯堡健身俱乐部办理了一张会员卡,但是不知什么原因,从今年6月份开始,该健身俱乐部无故削减会员的课程,并且健身设施故障了也不维修 ,导致现在能用的健身器材越来越少。渠女士也据此找到商家要求退卡,但是对方却不给退。

  记者了解到,去年,渠女士在当地的这家威斯堡健身俱乐部花了699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根据当初双方的约定,基本上每天都会给会员安排四节健身课程。并且课程种类也比较繁多:有氧操、肚皮舞、爵士舞、搏击……“课程多,设施好,所以去年年底时也续费了899元。”渠女士说道“今年5月份时,情况还很正常,但是从6月份开始,这家健身俱乐部的环境就变得越来越差了。设施故障没人修,七八台跑步机 ,现在有一半都不能用了;健身房也没人打扫 ,汗渍、垃圾到处都是,根本就没法继续锻炼。”更令渠女士感到不能接受的是,原先的课程也被健身房给缩减了。“6月份一周大概有10节课,7月份变成6节,到了8月份直接调整成了4节。”渠女士说道,不仅课时减少了,课程也被砍掉了许多种。

  渠女士也据此事找到了健身俱乐部想要办理退卡,但是对方却不给退。“不给退其实也可以,把环境、课程恢复到以前的样子也行,但现在还是没人管,情况一天比一天糟。”渠女士说道。

  记者也据此事联系到了威斯堡健身俱乐部的相关工作人员。“根据规定,卡上的钱肯定是不能退的。”该工作人员说道,“而至于课程的安排也是领导决定的,所以现在只能这么执行。”该工作人员也表示,会让相关负责人给记者一个答复,但是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对方都没有给记者回复。

  “其实,如果事情真的像渠女士所说的那样话,健身俱乐部应该给渠女士退款,毕竟现在其无法提供当初约定好的相关服务。”记者据此事联系到了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双方协调不成,那么渠女士可以去工商局等相关部门进行投诉。记者也将这件事反映给了工商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交由对方处理解决这件事。

  记者 季晓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削减课程 威斯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