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河"史上最严"考核 一分折合人民币一万元

2016-08-12 11: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郭振亮 实习生吴灵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1日讯 记者从市大沽河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目前,大沽河建设方开始逐步向相关部门移交各项工程管理,大沽河全段开始从治理“建设期”全面转为“管理期”。据介绍,市财政每年拨付3100万元作为大沽河管护经费,其中1000万元作为考核奖补资金,1000万资金将把长达百公里的大沽河分为考核千分制,发现问题进行扣分,一分将折合人民币一万元,被称为大沽河“史上最严”考核。

  市大沽河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介绍说,大沽河建后实行“流域管理和行政区域管理相结合,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管理模式,以及“统一组织、集中考核、管养分离”的维护原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沽河 考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