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楼盘——桓竹苑 竟不知道什么时候交房

2016-08-12 11:31   来源: 半岛社区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市北区吴石路桓竹苑小区业主,2012年底从康储实业有限公司购买了桓竹苑小高层的商品房,合同约定2014年9月交房。但是开发商仍未房,询问开发商原因,均以各种不同的借口搪塞,且躲着不见业主,不给业主解释未按期交房原因,不给业主明确的交房日期。我们都是普通的小老百姓,穷尽两代人积蓄好不容易买了房子,因为是期房,每月除了交给银行几千元房外,还要承受近3000元的租房费用,加上养育孩子、赡养老人,经济压力之大实在无法承受!好容易盼到合同规定的交房日期,开发商却无故不交房,老百姓的苦去哪里说?”这户业主2012年买的房子,现在还没交房!

  



  先介绍一下这个楼盘。桓竹苑商品房项目,位于市北区吴石路16号,开发商为青岛康储实业有限公司。对,就是康储山庄那个开发商。

  关于青岛康储实业有限公司,百度一搜索,一片骂声啊。“骗子公司!!!公司私营小企业,说话从来没实现过。五险一金扣员工工资代缴,公司名义上一分钱不出!!一天打指纹4次!!!公司唯有的那几台电脑跟个宝贝似的。所有电脑无网络连接、电话座机之内内线,外线打不进来、内线打不出去(话说是怕员工拿公家电话打私家电话)、办公室信号被屏蔽(每天进办公室手机信号几乎没有,也就是说你上班了,别人甭想找到你)、待遇那就更不苟言齿了…。”

  



  在售楼处大屏幕上滚动着:年底交房,数量不多……问置业顾问到底啥时候交房,置业顾问答复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交房。

  进小区溜达一圈,门口还立着“正在施工,请勿靠近”的牌子,也就是说交房还早着呢。更让人意外的是,售楼处360度无死角监控,这是防什么?

  另外一个很差劲的地方:开发商霸王条款,强行制定较低的延期交房违约金比例,且同一小区违约金比例不同。见合同补充条款第七条第9项,两份合同分别为万分之一和万分之零点一。

  业主有许多问题想问问开发商:

  1、现在影响交房的因素是什么?何时可以解决?

  2、市政配套,水、电、燃气、供暖等现在进展情况是什么?何时能达到验收标准?

  3、电梯尚未安装,请问开发商何时可以进行安装?

  4、除了上述因素,还有什么原因未能按时交付,应该如何解决,何时能解决,进度如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桓竹苑 交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