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还能解暑?李沧一奇葩司机酒驾被查(图)

2016-08-13 15: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尽管最近岛城“秋老虎”持续发威,可无论严寒酷暑,都不行成为酒驾的理由。12日下午,李沧交警就查获了一名为了解暑热白天酒驾上路的酒司机。

  



  12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正在京口路源头路附近执勤的李沧交警发现一辆红色的摩托车由东向西驶来,驾驶人并没有按照法律规定戴头盔,当民警上前拦下该驾驶员时,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经检测,驾驶员薛某某的酒精含量高达79.2mg/100ml,逼近醉驾的标准,在被问及为何大白天会喝那么多酒且酒驾时,薛某某说:“天气太热,喝了些酒为了解暑,也没想到会被查”。等待这名任性的酒司机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法律处罚。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喝酒 解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