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青岛大部地区有降雨 气温回落全市最高31℃

2016-08-18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8日消息  受冷暖空气的影响,19日下午,青岛将迎来一场明显的降雨过程,预计本次降雨雨量中等,气温有所回落,全市最高气温降至31℃左右。

  今天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6.4℃,其他区市最低出现在即墨2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0.8℃,其他区市最高出现在莱西32.9℃。

  19日下午至20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青岛将迎来一场明显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市区26℃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23℃—25℃,受降雨的影响,气温略有下降,全市最高气温28℃—31℃。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