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青岛最高气温31℃左右 湿度较大注意防暑降温

2016-08-11 16: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1日消息  今天青岛天气和10日差不多,气温变化不大,市区沿海依然保持31℃以上高温。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市以多云间晴为主,市区最高31℃左右,内陆最高35℃左右。

  今天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平度局地有小阵雨,南风3—4级,相对湿度74%—93%,今天市区最低气温27.1℃,最高气温升到了31.5℃,和昨天差不多。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李沧和即墨,同时升到了33.7℃,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4.2℃。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部分地区短时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夜间内陆地区有轻雾,南风3—4级,气温较高,湿度较大,相对湿度保持在70%—90%之间,最高气温市区31℃左右,全市最高32℃—35℃左右,全市最低气温25℃—28℃左右。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