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团区委搭台 助力“公益项目资源对接会”

2016-08-19 16:3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9日消息  8月19日下午,共青团市南区委在红色驿家(市南区延安三路105号石油大厦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市南区公益项目资源对接会”,本次活动共吸引到近50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有快乐沙爱心帮扶中心的“拥抱海洋--青少年海洋国防意识培育计划”;青岛生命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Say No!--市南区青少年禁毒宣传项目”;市南区青少年服务中心的“金色翅膀单亲贫困家庭未成年子女服务项目”和“阳光岛失独家庭社会关怀项目”等八个优秀公益项目入围,涵盖了青少年服务、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家庭阅读、青年志愿服务、青少年创客等多个领域。共青团市南区委开启的第二届“公益项目资源对接会”为社会组织的成长提供了多元化开拓发展的新模式。

  此活动将为爱心企业与优质公益项目搭建起桥梁,不仅推动社会多方面共同参与,更实现公益项目落地,搭建起优质资源对接平台,很好的解决了困扰社会组织发展的核心因素--有项目无资源、无资金、无可持续性发展条件等问题,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社会组织的服务价值高度契合起来,在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多样化的社会服务的同时,又助力社会组织发展,营造和谐社会氛围。

  通讯员 李霞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公益项目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