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曝光99家不合格加油站 庆明加油站等上黑榜

2016-08-23 12: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22日,山东省工商局公开曝光150个不合格汽柴油样品,涉及99个加油站。记者注意到,15个市均存在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其中烟台市不合格样品最多,占全省17.3%。其中青岛有11家单位被曝光。

  22日,山东省工商局市场规范管理处处长王玉增介绍,本次抽检不合格项目的具体情况为:在79个不合格汽油(含车用汽油、车用乙醇汽油)样品中,硫含量项目不合格77项,占汽油不合格项目总数的97.5%;抗爆指数(研究法辛烷值)、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乙醇含量、苯含量项目不合格分别为4、3、1、1项。在71个不合格柴油(含车用柴油、普通柴油)样品中,硫含量项目不合格65项,占柴油不合格项目总数的91.5%;闪点(闭口)项目不合格11项,占柴油不合格项目总数的15.5%;氧化安定性、冷滤点、多环芳烃项目不合格分别为2、1、1项。根据不合格样品数据分析,硫含量项目不合格共142项,占不合格样品总数的94.7%,仍然是导致油品不合格的最主要因素。

  目前,已有79个加油站案件处结完毕,案值共计97.21万元,罚没金额110.36万元,两个案件已移送公安机关,其他案件正在处理中。

  涉及青岛市的曝光单位如下:

  1、胶州市东方亮加油站

  2、青岛通源加油站有限公司

  3、青岛天庆石油有限公司重庆中路加油站

  4、青岛庆明加油站

  5、青岛金安达工贸有限公司加油站

  6、青岛泰伟加油站有限公司

  7、胶州市大麻湾加油站

  8、青岛合利达加油站有限公司

  9、青岛莱西市裕源加油站

  10、青岛市崂山区星华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加油站

  11、平度市麻兰镇东李戈庄加油站

  据大众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