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打骂教育局长再证改革如"割肉"

2016-08-23 14: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陈广江

  8月21日,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教育局在其官方微信“博兴教育在线”自我爆料称,博兴县环保局副局长王某大闹教育局,并在博兴县教育局门口,拦住教育局局长石卫山,破口大骂并大打出手。目前博兴县纪委已介入调查。(8月22日大众网)

  根据官方介绍,博兴县是山东省“县管校聘”管理改革的实验区,也是滨州市的试点县。王某就是因为自己的妻子在校内聘任环节未被聘任,而打骂教育局局长的。

  改革当然允许有不同声音,但发表声音、表达诉求要通过正当、合理的渠道。不久前,河北省涿鹿县教育和科技局局长因教改失败愤而辞职,并直言“树敌太多,教改推不下去”,一时引起轩然大波;如今,又上演了“全武行”,教育改革的环境令人担忧。改革的最大阻力来自既得利益者,敢不敢向既得利益者动刀关乎改革成败。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