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讨债不成 醉酒驾驶撞坏对方大铁门被刑拘

2016-08-24 07:1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8月20日晚上11时,黄岛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隐珠街道一王姓男子醉酒驾车撞坏了一居民家的大铁门。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王某擒获,随后对他进行了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151mg/100ml,属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将王某带往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经了解,王某是黄岛区隐珠街道某村村民,几年前,他和同村的丁某一同做生意,丁某欠他7.3万钱一直没还。前几天,因两个孩子上学急用钱,王某让妻子去找丁某要钱,结果丁某只给了2000元钱,这让他非常生气。

  8月20日晚上,王某喝了两瓶啤酒和一杯白酒后,开着自己的长安轿车去了丁某家。丁某看王某喝醉了,加上夜色已深,怕王某闹事,迟迟不敢出门。王某火冒三丈,开车撞向了丁某家屋后的大铁门,他连续撞了五六次,将大铁门撞变了形。丁某立即报了警。

  经检测,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14.2mg/100ml,属醉酒驾驶。昨天,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黄岛警方刑拘。

  (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讨债不成 醉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