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竟塞下10名乘客 女儿和外甥女塞在后备厢

2016-08-24 11: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一辆轿车形迹可疑,后备厢塞了两个孩子,怀疑有人偷小孩!”开发区交警接到这样一通电话,大家的神经可是紧张起来了。交警追赶该车并成功拦截下来,这一查才明白过来,轿车竟然塞下了10名乘客,塞在后备厢的孩子竟然是司机的女儿和外甥女。8月20日19时25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啤酒节会场有两名儿童被塞进了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的后备厢,怀疑是在“偷小孩”。接到报警后,开发区大队领导迅速反应,安排指挥中心利用智能交通系统锁定嫌疑车辆行驶轨迹,同时一方面安排啤酒节执勤警力在后面追赶,另一方面通知大队留守值班警力迅速出动提前阻截。

  指挥中心通过智能交通系统判断该嫌疑车辆很快会行驶到滨海大道与江山路路口,遂立即通知大队值班警力赶到该路口进行阻截。

  19时30分,值班警力赶到该路口,民警张志阳迅速下车带着队员对路口车辆一一检查 ,在滨海大道由西向东检查了大约200米后终于发现一辆鲁H牌照的黑色帕萨特轿车,民警查看该车后备厢后,果然发现后备厢内躺着两名儿童,而令民警更为震惊的是这辆帕萨特轿车竟然装了10名乘客,后排座位坐下了5名乘客,驾驶员还说要开车回济宁。

  后经确认两名儿童是驾驶员的女儿和外甥女,并非“拐卖儿童”,民警遂对该车辆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处罚,驾驶员被罚款两百扣六分,同时将车上乘客疏散到警车上,拉到就近宾馆休息。

  文/图 记者 刘金震 通讯员 苗志勋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儿童 被塞后备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