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举办“文化惠民”进社区纳凉晚会

2016-08-24 17: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哥庄街道分别于8月22日、23日举办了“文化惠民”进社区暨港东、王哥庄社区纳凉晚会,其中王哥庄社区纳凉晚会也是2016年直通春晚闪耀崂山王哥庄预赛,广场上锣鼓喧天、人山人海,来自街道不同社区的居民踊跃参加了此次晚会,节目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四德”内涵,展现了王哥庄居民民风淳朴、生活幸福、邻里和睦、安居乐业的良好面貌,表达了对王哥庄未来的美好祝愿,节目丰富多样,充满正能量。

  



  



  晚会中,有孩子们表演的《微笑的季节》、《七彩梦想》、《感觉自己萌萌哒》等舞蹈,有孩子们舞龙表演,更有大妈舞蹈队表演的《中国美》等节目,旋律优美、节拍欢快、舞姿动人,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孔雀舞轻盈曼妙的舞姿,更让观众眼前一亮,赢得居民阵阵喝彩,“让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这么好的演出,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社区居民王大爷激动地说。最后,有三个节目入选参加“直通春晚”总决赛。

  



  



  近年来,王哥庄街道举办的“文化惠民”进社区纳凉晚会成为展示社区居民风采的精彩舞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亮丽品牌,更是全民参与、与民同乐的群众性文化盛会,街道将继续推动文化惠民工程,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