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联通注重提升青岛科技大学校园营销质量(图)

2016-08-25 19:19   来源: 中国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提要]  CNII网讯9月9日-10日,是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开学的日子,山东高密联通组织43名精英服务人员,设立7个服务点,从宽带网络、4G网络、终端、剪卡、换卡、复印、资费、套餐等方面,精心为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的入学新生及老生,提供一条龙服务。



  图为营销服务现场。

  CNII网讯9月9日-10日,是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开学的日子,山东高密联通组织43名精英服务人员,设立7个服务点,从宽带网络、4G网络、终端、剪卡、换卡、复印、资费、套餐等方面,精心为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的入学新生及老生,提供一条龙服务。同时,还针对校园道路、教室、宿舍、餐厅等学生密集活动区域,进一步加强了网络信号的优化和通信质量的提升,有效地保证了广大师生的上网速度和通信质量,受到学校师生、家长的欢迎和赞誉。

   [编辑: 于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