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警部门加强道路执勤 一晚查20余起酒驾

2016-08-29 10: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虽然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经被很多人很好地遵守,但是还有一部分人忽略自身安全,我行我素酒后驾驶,给自身和他人造成安全隐患。为了更好地维护道路交通安全,莱西市交警部门加强对道路执勤力度。7月3日晚,交警部门查处了20余起酒驾,其中有司机发现交警查车后开车掉头拐进路边的胡同企图躲避处罚,最后经测量为酒后驾驶。

  市民只要是出行,就会非常关注道路交通安全问题,交警部门更是努力维道路安全。7月3日晚,莱西市交警部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中查处酒驾、毒驾及无牌、套牌、遮挡号牌、驾驶注销车辆、驾驶报废车辆、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超员等交通违法行动。

  “夏季的时间,市民喜欢在外面吃烧烤、喝啤酒,有的人就存在侥幸心理酒后驾驶,这就给道路安全埋下了安全隐患,我们将予以严厉打击。”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市民喝酒时间较长,他们的执勤时间也会从晚上八点持续到半夜。

  记者看到,每一辆经过路口卡点的时候都会被要求停车进行检测。在交警对一辆私家车进行检查的过程中,后面的一辆车迅速掉头准备躲开交警的检查,在发现逃脱不了后,将车拐进路边的胡同,企图逃避酒驾的处罚。交警在发现之后,迅速上前将其控制,并且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发现属于酒后驾车,司机被依法控制起来。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不做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为自身安全、家庭幸福和他人安全负责。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