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今夜落幕 黄岛主会场大篷摊位打折狂欢

2016-08-29 11: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啤酒节黄岛主会场了解到,这个周末的大篷里也是人头攒动,不少市民游客赶来感受啤酒节魅力,有的市民游客担心尝不到一些品牌酒水,还开始在啤酒节现场买酒存货了。啤酒节黄岛主会场29日晚将闭幕,再不去可就错过今年的精彩了 !大篷和业户也抓住最后狂欢,纷纷推出了相应的打折优惠。

  大篷业主送上最后狂欢

  黄岛主会场的啤酒狂欢,8月29日晚即将落下帷幕,记者从该会场了解到,赶末班车的市民游客真不少,趁28日是周日的空档赶狂欢。据介绍,会场的摊位也开启让利模式,业户们着手进行最后一次调价,打出了薄利多销的低价。

  “啤酒节眼看就要结束了,我们也在会场忙活近一个月,每天的销售收入还算可以吧。”每年参加啤酒节的王先生说,临近闭幕他们也不舍得放松,照常进货保障最后一天的供应,而且,一些冷饮摊位和啤酒也推出优惠,甚至有机会享受到买一赠一。河南常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主要销售烤肉和烤鱿鱼,销量最多的时候日卖六千多串。记者从喜力啤酒大篷了解到,他们大篷面积1000平方米,基本都是处于夜夜爆满状态。在本届啤酒节最后的狂欢之夜,他们还推出了慈善之夜,当晚的酒水和拍卖收入,全部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酒水外带的游客多起来

  记者了解到,从啤酒节开幕以来,青啤大篷备受关注和拥趸,基本处于夜夜爆满状态。大篷负责人金雨介绍,青啤大篷从去年落户就格外火,今年面积扩充到6000平方米,可以同时容纳3000多名客人。

  “眼看着啤酒节就要结束,说起来还真有点不舍得。”金雨告诉记者,闭幕式当晚,青啤大篷内节目将依然精彩,钢管舞 、魔术表演等不间断,要给市民游客留下值得怀念的夜晚。

  当晚7点半左右,百帝王大篷内人快满了。大篷工作人员介绍,啤酒节眼看就结束了,他们也推出优惠。29日更是打出了七折的优惠,也是开篷以来的最低折扣了。随着天气凉爽下来,来啤酒节买酒的人也多起来。“我们今年准备的白啤和黑啤,5升装啤酒每天销售百十来桶。市民游客担心以后喝不到了,都是到大篷来购买啤酒回家享用。”

  记者 刘金震 通讯员 王春华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