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2016-08-31 15: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全面做好巩固和发展省卫生城市工作,根据省爱卫会制定的《山东省卫生城市标准》与《莱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莱西市2016年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通知》的要求,莱西市交警部门制定相关工作计划,保障城市交通秩序,以便顺利完成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据悉,莱西交警部门专门成立了“莱西市迎接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小组。同时,各个中队进行了相关的区域划分,青岛路(含)以西、深圳路(含)以东、北京路以南、文化路(含)以北,青岛路中队负责;青岛路以东、泰安路(含)以西、北京路以南、文化路(含)以北,烟台路中队负责;泰安路以东、杭州路(含)以西、文化路(含)以北、北京路以南,南京路中队负责;文化路以南、烟台路与G204口(含)以北、深圳路以东、滨河路与G204口以西,机动二队负责;烟台路与G204口以南、武汉路(含)以北、深圳路以东、莱西北站(含)以西,望城中队负责;北京路(含)以北、G309以南、杭州路以西、深圳路以东,机动一队负责。

  相关工作从7月份一直会持续到12月31日,在整个复审工作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纠正违法行车和车辆乱停乱放行为,做到车辆行人各行其道,车辆定点划线停放;武汉路以北、G309以南的所有市区道路共22条,全部道路严禁乱停乱放,无停车位的道路严禁停车,人行道、盲道、绿化带严禁停车,有停车位的道路车辆必须顺向停在停车位中,内街小巷停车时必须顺向有序地进行,人行道与门面房之间、绿化带与门面房之间的空地可以停车,但必须有序停放。

  “我们对各个中队工作提出了要求,各中队对所负责区域的每条道路要安排专人进行整治,各中队负责人要每天安排人员对所负责区域进行巡逻。”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说,对不按规定停车的车辆责令驾驶人立即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驾驶人虽在现场但是拒不立即驶离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进行处罚。

  在执勤过程中,民警着制式警服、外着反光衣或反光背心,加大加强整治力度,确保复审工作中不出问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交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