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开车门五岁娃溜号 粗心父母开车回家才发现

2016-09-01 07: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8月30日下午5时许,河西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李先生报警称,长沙路地铁站附近有一名迷路小男孩。民警到场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下午6时许,张先生夫妇拨打110报警称,5岁儿子不见了,可说不清儿子是在何处走失。民警根据体貌特征判断,河西派出所民警带回的小男孩应该就是张先生的儿子。张先生赶到河西派出所,一下抱住了儿子。

  张先生夫妇告诉民警,他们带着孩子从临沂来青务工,在中韩附近租房居住。当天下午,张先生开车拉着家人到长沙路建材市场买建材,装货时,张先生让儿子先到面包车后排座坐好。张先生驾车回到家发现,面包车后门敞开着,儿子不见了。张先生的儿子告诉民警,就在父母装货时,他钻到面包车后门附近,用手抠开内侧门把手从车上爬了下去,恰好这时张先生发动汽车把车开走了。接回孩子后,夫妻俩向民警致谢。(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朱海生)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五岁娃 溜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