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佳和府延期交房3年半 流亭建管科:资金不足

2016-09-01 08: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坑人啊!”近日,易佳和府的业主赵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电话,反映易佳和府延期交房好多年了,现在都没法住进去。“易佳和府一次次承诺,一次次爽约,最开始说的是2013年3月1日交房,现在过去三年半了,也没有交房,拖不起啊!”赵先生还告诉记者,现在工地施工缓慢,家用水管从未知的地方引过来,并不知道水质是否合格,有些业主实在等不及想要装修,只能用工地的施工电,暖气、燃气更是短期内不可能出现。

  “在当地有房子的还好,没房子的这几年只能租房子住,有的结婚都在出租房,孩子都生了,落不了户,现在交房时间未知 ,太坑人了!”郑女士和爱人2012年买的房子,当时是想着当做婚房使用 ,结果一直交不了房子,没办法只能把婚期往后延,但是现在孩子都出生了,户口因为房子迟迟不交付,根本无法落户,从结婚到生宝宝都因为这套房子不顺心,郑女士表示太无奈了。

  记者了解到,现在工地施工人员一部分在做绿化,绿化等方面的施工也断断续续做了小半年了。易佳和府500多套新房,其中两座楼100多户业主交的是全款,绝大多数的业主是贷款买房子。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处境想想就心酸,一面还贷款,一面交租金,孩子还等上学,生活压力很大。“没想到买套房子,好几年,什么维权方法也用了,都不管用,现在都害怕着是个烂尾楼。”

  易佳和府的业主结婚的结婚,生娃的生娃,就是这房子一直没住上,那到底易佳和府什么时间能交付入住呢?记者拨打原易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周先生的电话,他表示自己一年前就不在这个公司办公,公司现在人员换了七七八八,自己也不认识现在的接手人,当记者问起延期交房的事情,周先生表示不想多说。“工地上现在正在施工,应该快了吧。”赵先生听到这个回复后,告诉记者,这三年半,开发商方面多次用这个理由敷衍他们,一直表示快了快了,可就是看不到头,交不了房。

  记者一直联系开发商方面相关负责人,电话均未接通。记者从青岛政务网网站查询消息,在2014年,就有业主反映易佳和府延期交房,相关部门给出的答复是力争2014年12月31日前交房,距离答复也过去了一年半了,房子迟迟未交付,施工缓慢,水电等现在也未能使用。

  记者咨询城阳区建管局,工作人员回复记者,易佳和府楼盘是由流亭街道牵头,建管局只是协助。记者又咨询了流亭街道建管科,工作人员回复记者,早几年前就有这个问题,开发商方面资金不足,多次换施工方,导致现在一直未交房。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