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殷铁生接手中能完成保级任务 宿茂臻下课

2016-09-06 09: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邢成博

  9月6日早,中能俱乐部传来消息,伴随了俱乐部大半个赛季的主帅宿茂臻将下课,殷铁生接手中能,要带领中能俱乐部在联赛最后五轮完成保级的任务。

  

殷铁生(资料图)



  据悉,宿茂臻是2015年12月15日成为中能俱乐部主教练的,在他带队的时间里,中能和强队火拼比较有亮点,但是和弱队对垒优势始终未能完美发挥。在今年他带队的25轮中甲联赛中,青岛中能仅仅赢下六场,平局7场负率高达12场,踢进24个进球,丢掉38个球,目前位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身陷降级区。尤其是近五轮不胜,让球队掉进了危险的境地,身为主帅宿茂臻频频护着队员自己站出来表示愿意承担责任。终于在生死关头,中能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调整。

  在宿茂臻下课之后,殷铁生将成为中能俱乐部的新一任主教练。殷铁生曾在2005年1月至2008年5月,出任青岛中能足球队主教练。帮助球队扭转了年年保级的窘境,球员迅速成长,成绩进入中超中上游。曲波、刘健、姜宁、郑龙等多名球员入选国家队。时过境迁,在中能当下面临中甲保级大任的时候,殷铁生再度出马,争取在联赛最后五轮帮助球队保级成功。

  具体消息将于今天下午四点中能队内会议上具体公布,会后殷铁生将带队首次训练,青岛德比将是殷铁生走马上任后中能的第一场比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殷铁生 中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