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青岛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设计启动招标

2016-09-07 13:27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日,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设计启动招标。该创业基地位于蓝色硅谷核心区,总投资106629.16万元。除了大学生创业基地,这里还将作为中央美院在山东省唯一考点,组织专业培训和集中考试。

  7日,记者在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看到,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创业基地项目设计启动招标。工程地点位于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问海路以北、盘龙庄村以东、规划路以西。项目总投资106629.16万元。项目用地面积约7720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9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390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6095平方米。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海洋科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该项目主要功能为美术教学、创业孵化器、艺术家工作室、展览展示等,附属设施为宿舍、餐饮等。本次招标内容为用地范围内建筑方案、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相关设计方面的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

  据了解,中央美术学院青岛大学生艺术创业园是中央美院首次走出北京创办的学生创业主题园,基本定位为五大功能,即中央美院大学生创业基地、中央美院山东考点、中央美院艺术创作基地、中央美院艺术交流中心和国际版画研究中心。其中,在创业园设立山东考点,意味着这里将作为中央美院在山东省唯一考点,组织专业培训和集中考试,山东省特别是青岛市辖内及周边考生报考中央美院,不必再长途奔波到外省市参加考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吕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