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严打"黄赌毒" 共查处涉黄涉赌案件10起

2016-09-11 14: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平度市公安局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开展了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涉黄涉赌案件10起,依法处理违法嫌疑人38名;查获涉毒人员42名,破获案件42起。

  据介绍,在行动中,平度警方始终保持对黄赌毒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通过检查管理和广泛发动群众举报等形式,广辟线索来源,全面梳理摸排可能存在淫秽色情和拉客招嫖的重点场所、区域;发挥暗访侦查在先期发现、精准打击的重要作用,组织警力对上级交办线索、群众举报集中及本地复杂场所开展重点暗访,摸清情况,确定目标,精确打击,定点清除。同时,督促落实场所备案登记、从业人员登记、每日检查等管理制度,逢检必签、逢检必录,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提出书面整改意见,规范经营行为。

  “3月3日,泰山路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市区长江路一商铺内将参与赌博的王某等4人抓获,依法予以治安处罚;3月11日,郭庄派出所根据线索,将涉嫌贩卖毒品纪某抓获,现已被刑事拘留;3月14日,李园派出所清查时,在一旅馆房间内将卖淫嫖娼两人抓获,分别予以治安处罚。”平度市公安局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维护社会治安、消除社会丑恶现象,人人有责,如果市民发现涉‘黄赌毒’违法犯罪,可拨打110或87362020进行举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黄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黄赌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