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美小伙帅:第四届半岛之恋相亲会圆满落幕

2016-09-11 16: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都市报诸城新媒体运营中心联合诸城市宏运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由百顺庆典、青岛金喜鹊婚礼策划公司协办的“牵手格林文华公馆,向幸福开始”大型相亲会,于5月31日在格林文化公馆成功举办。5月31日的活动现场十分热烈,相亲游戏爆笑全场,奖品更是让好多参加活动的市民拿不过来,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上午,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们要么就带着心仪对象的信息惊喜而归,要么就带着满手的奖品满意而回。

  开场前:小伙子悄悄从相亲墙上记下姑娘的信息

  5月31日上午,昨天还阴天的诸城今天就一扫连续几天的阴天,大大的太阳一早就挂了起来,早上才8点多,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很多市民早早地来到了现场,有的市民甚至还帮助工作人员布置现场等。

  早早来到现场的单身男女们,到签到处将自己的号码牌贴到了身上后,就到格林文化公馆售楼处的沙发上休息,等待着活动开场。而工作人员则将每一位签到者的号码牌的复印牌贴到了相亲墙上。直到开场,相亲墙上已经贴满了号码牌。而有眼尖的小伙子早早瞅好了心仪的姑娘,并到相亲墙上将姑娘的信息记录了下来。

  开场时:长发姑娘大胆到台上高歌一曲

  9点多,活动正式开始。

  帅气的主持人管祥一登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等待许久的众人也纷纷从格林文化馆售楼处出来,围在了舞台周围。在动感时尚的音乐中,气氛立刻就High了起来,很快就有一位长发飘飘、身穿吊带长裙的姑娘大方上台唱了一首好听的歌,唱完后观众们给予了姑娘热烈的掌声,在一片掌声中姑娘有点不好意思了,略带羞涩地下台,很快混到到了人群中。

  游戏一:夫妻双双把家还,俏皮组合得第一

  活动开始后不久就迎来了第一个游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主动报名上场的参加者们都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一队队新鲜出炉的“夫妻”组合都冲劲儿十足。只见嘉宾们互相背对牵手,用脊背夹着一个气球,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就迈开大步向着终点冲去,现场的气氛立即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下面的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参加活动的嘉宾们则卯足了劲儿往前冲,有冲得太急的嘉宾组合差点让气球飞掉,还有嘉宾组合则用力不均差点将气球挤破。

  在动感的音乐和人们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中,十几对选手一决高下,终于,一对十分俏皮的俊男美女组合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夫妻双双把家还的游戏,不但让现场立刻火热了起来,还给男女嘉宾们提供了接近的机会,一场游戏过后,每一位上台的嘉宾都领到了价值八十八元的一套茶具。嘉宾们参加游戏十分快乐,获得奖品时更是十分惊喜。

  第一个游戏过后,现场就完全热了起来,人们跃跃欲试等待着接下来的节目。

  游戏二:你演我猜,小伙向姑娘单膝点地

  整个现场一直被高昂的热情所包围,在第一个游戏结束后不久,经过一番主持人与观众的互动和分发礼品后,第二个优秀很快就就来到了,游戏的名字叫你演我猜。

  上台的嘉宾一水儿的帅哥美女,然后男嘉宾就主动走到了心仪的女嘉宾面前,男嘉宾一排女嘉宾一排,两排嘉宾相视而立。在男嘉宾们火热的目光下,女嘉宾禁不住悄悄脸红了起来,只怪男嘉宾的眼神比太空的大太阳还火热。

  在游戏中,主持人将写着词语的猜题卡给男嘉宾看后,那嘉宾就通过肢体表演给女嘉宾提示,女嘉宾则在男嘉宾的提示下说出自己的答案。

  只见看过打猜题卡的男嘉宾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手舞足蹈各出奇招地为女嘉宾表演,有才的男嘉宾们做出的动作不时爆笑全场,而最终美丽聪慧的女嘉宾们都猜出了各自搭配男嘉宾抽到的词语。

  游戏结束时,男女嘉宾最终在观众的祝福声中双双拿到大奖相携而去。值得一提的是,有男嘉宾在搭配自己心仪的女嘉宾时,单膝点地向美丽的女嘉宾邀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大声起哄助威,也获得了女嘉宾的羞涩回应,现场甜蜜指数瞬间爆棚。

  游戏三:佳果天成,姑娘比小伙儿更能啃

  现场在好玩儿的游戏和各项抽奖活动中交叉进行,等到了第三个游戏时,甜蜜指数直接爆表,因为游戏的名字叫“佳果天成”。

  所谓佳果天成,就是工作人员手持一红线栓好的苹果或着大樱桃,每一对上台的嘉宾则一起啃苹果或樱桃,哪一对嘉宾最先啃完就获胜。

  这个甜蜜指数爆表的游戏一经主持人宣布,就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讨论。在主持人的鼓励下,有大胆的小伙儿和姑娘就上台了。又经过主持人一番鼓励,最后,男女嘉宾终于都勇敢地站到了台上,在人们的热情期待下,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终于火热上演。

  主持人一声开始后,只见之前还十分羞涩的男女嘉宾们立即开啃,红红的苹果很快就在人们的呐喊加油声中越来越小。现场有多少软妹子就有多少女汉子,只见有女嘉宾巾帼不让须眉,啃苹果的速度甚至能比有些男嘉宾还快,在主持人的调侃声、观众的爆笑加油声及现场的动感音乐声中,比赛终于结束。

  本场游戏中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美丽错误,就是获得第一名的嘉宾组合并非男女朋友,而是陌生人,只是主持人和观众都被嘉宾组合的神速倾倒,不自觉地以为二者是情侣。这个美丽的错误让这对嘉宾组合有丝丝羞涩,却获得现场观众的热情喊话让二人在一起。

  花絮一:奖品特多,姑娘一人得三套茶具

  本次活动热闹的气氛贯穿活动始终,除了有欢乐爆笑又好玩儿的游戏,还有各项现场活动活动,奖品自然准备得十分丰厚,让现场的观众拿奖品拿到手软。

  本活动的奖品一等奖1名,是价值880元的格兰仕光波炉一台,二等奖2名,是价值680元的格兰仕电压力锅,三等奖3名,为价值180元的名牌电饭煲,除此之外,还有价值88元的精美茶具若干以及同等价值的不锈钢咖啡壶,抽纸等小奖品则是直接由主持人随手抛洒给观众。

  现场有多次参加活动的姑娘,一人都获得了三套茶具。而除了游戏环节可以获得奖品外,在每个游戏间隔时段,主持人还随机抽奖,将奖品发送给现场的观众。

  花絮二:获奖嘉宾望带着奖品和姑娘回家

  由于现场抽奖活动和游戏众多,每位观众都有极大的获得大奖的机会。在抽奖环节,两名二等奖和三名三等奖都陆续抽出。有获得三等奖名牌电饭煲的嘉宾梁先生就在主持人采访环节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半岛都市报诸城新媒体运营中心和格林文化公馆主办的此次活动,来参加活动很开心,获得奖品更是非常高兴,“但在获得奖品之余,我更希望自己能在现场碰到个好姑娘,将奖品和姑娘一起领回家。”

  带着墨镜十分帅气的梁先生向记者表示,他对婚姻有十分美好的向往,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家里就差一位女主人了,所以希望借助半岛相亲平台觅得自己的有缘人。

  在整场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一二三等奖的抽取,尤其是到了活动尾声,当一等奖抽取的时候,整个现场都屏息以待。一等奖抽到后若主持人数三声都没有应答,则视为放弃奖品,每一次抽到而没有应答,现场就爆发出一片唏嘘,而后观众们则充满希望,期待再次抽奖时能抽到自己的名字,现场一次次陷入紧张又激荡的情绪中,最终,价值880元的格兰仕光波炉花落一位低调的女士手中。大奖抽出后,人们也给予了幸运者热烈的掌声。

  花絮三:摄像大哥也忍不住上台高歌一曲

  现场的热闹气氛不禁感染着观众,也让现场的工作人员跃跃欲试。

  在一场抽奖活动过后,一位高大有范的摄像大哥就忍不住上台高歌了一曲。一首节奏鲜明、曲调有力的《好男儿》响彻了整个现场,摄像大哥立即从一位默默躲在幕后的工作者转变成了场上的红人。由于这位摄像大哥音色华丽,音域宽广,一首《好男儿》被演绎得十分到位,观众中不少人都跟着哼唱了起来,还有不少人打听演唱者,让摄像大哥不小心在活动中小“火”了一把。

  花絮四:主持人成大众情人现场爆红

  在活动中,来自百顺庆典的主持人管祥一上台就吸引了大众的目标,而来自青岛金喜鹊婚礼策划公司的小梅也凭借温柔美丽活泼可爱俘获了一票观众,现场主持人不但身材好更颜值高,让现场的观众们十分倾心,甚至有女观众向记者打听男主持人的相关资料。

  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由于与观众互动密切,主持风格热闹好玩儿,总是给观众分发奖品,所以深得现场观众的喜爱。而慷慨又和善的主持人管祥也在现场所有观众的见证下表示,若上台参加游戏的嘉宾将来结婚,他一定去为嘉宾免费主持。

  记者活动后采访主持人管祥,他笑着表示此话为真,不是玩笑,而是在现场的承诺,今天上台的嘉宾将来结婚时来找他,他就会兑现今天的承诺。

  花絮五:小丑表演让观众见识奇妙气球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唯美创意气球团队的李守乾先生带来了小丑表演,奇妙的创意气球艺术让观众惊叹表演者双手的灵巧和气球的奇妙可爱。

  表演者李守乾打扮成小丑的模样,带着长长的气球就到了台上。而小丑一出场,现场被活动吸引过来的小朋友们就睁大了眼睛,观众们也饶有兴趣地等待着小丑的表演。而表演者则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快乐的魔术气球之旅。

  只见台上的小丑在几秒钟的时间就将几张细条状的气球做成了各种动物和物品的形状。一会一只小猴子就活灵活现的出现了,一会一只彩色大章鱼又冒了出来,一会一杆机枪又出现在了小丑的手中,小丑的双手兼职是个空间袋。而几个不甘寂寞的小萌娃也跑到了舞台上,跟小丑一起跳舞,一起学习如何让手中的气球梦幻般的变成自己想要的东西。

  整个小丑表演活动让人们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丑表演完成后,还有很多观众向工作人员打听表演者李守乾。记者了解到,李守乾唯美创意气球活动不但可以进行小丑表演,还能服务于婚礼、典礼、店庆等,让现场充满创意的气球。

  花絮六:工作人员也被相亲者看中

  本次活动作为相亲活动,只为诸城的单身贵族们搭建一个觅得良缘的平台,提供一个找到有情人的好机会,在活动中,主办方半岛都市报诸城全媒体运营中心的多名未婚单身工作人员也贴上了号码牌,在服务现场的同时,也与来报名参加活动的单身者们一同相亲。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半岛都市报诸城全媒体运营中心的三名员工也成了本次相亲活动中的红人。在现场就有一位工作人员被一位来相亲的男士追要手机号码,并多次被搭讪。

  还有一位穿着白色长裙的工作人员意外被拍到,现场照片出现在半岛之恋相亲群后,在群里引起了群内网友的热情关注,群内有多名未能到现场的网友纷纷向负责在群里图片直播活动现场的管理员询问这位工作人员的情况。

  同样在群里引起较多关注的还有一位男性工作人员,因其是为型男又黑超遮面,十分惹人关注,群内管理员同样收到了关于他询问。

  群内有多位网友都表示有事没能到现场非常遗憾,甚至有网友开玩笑地说“没捞着去太可惜了,瞅着工作人员都这么好,要不赔给我一个吧。”

  数据一:半岛之恋相亲群一千多讨论

  记者通过群管理员了解到,本次活动进行当中,半岛之恋群内总共产生一千多条聊天记录,群内对活动现场高度关注,讨论热烈。

  由于是白天举行活动,有很多网友都没有能抽出时间来到现场参加活动,还有网友因为离着格林文化公馆比较远,也没有能够到现场。虽然群内的很多网友没有到现场,但是却对本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在活动进行过程中,群内以刷屏的速度热烈讨论着现场的活动,而每当各项大奖被抽出时,群内都会被立即刷屏。有很多网友都问管理员,下次相亲大会计划在何时举行,而记者了解到,半岛都市报诸城全媒体运营中心以后将会经常举办此类相亲活动,为大家找对象搭建良好平台。

  数据二:报名者超半数为90后

  通过对本次活动的报名人员统计后记者发现,本次活动的报名者中,超过半数是90后,80后人数相对较少,约为1/3,70后的则基本很难发现其身影。而记者通过采访发现,80后单身者对另一半的要求相对90后条件略微宽松。

  本次活动吸引了周围众多居民观看,但真正报名参加互活动的人员中,基本是90后的单身青年们。记者采访了其中的一位,24的王先生,他在活动中十分活跃,积极上台参与游戏,他告诉记者,他周围好几个哥们都已经找到了女朋友,所以他也想尽快找到一位姑娘做意中人。

  而记者还采访了一位80后,31岁的陈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的择偶要求现在放得很宽,离异的无孩的女性也可以,“主要是人得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黄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相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