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小记者团召开年度评优总结大会,54名小记者获殊荣

2016-09-11 17: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宣誓,我将遵守小记者团章程,履行小记者的义务……”伴随着一声声庄严有力的小记者誓词,2015年度半岛都市报小记者团评优总结大会于1月24日在半岛都市报业大厦3楼召开。半岛都市报社副总编辑许国辉出席了大会并为大会致辞,寄语小记者们发扬半岛小记者精神,努力拼搏,勇攀高峰。

  多方携手助力小记者成长

  活动中,半岛小记者团先颁发了校园通讯站奖项和半岛小记者团合作单位奖项。学生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努力。将社会、校园和半岛小记者串联起来,才能让孩子们更好地认识世界,提升自我。为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小记者团,保持良好互动的学校和合作伙伴,半岛小记者团现场为21所学校的小记者通讯站和7家合作单位颁发了“半岛小记者团优秀通讯站”、“半岛小记者团友好伙伴”等奖项。2016年半岛小记者团还将与多方携手,继续关注青少年综合素质的成长。

  多才多艺展示风采

  评优总结大会可以说是小记者们每年的一个节日,为了这天,多才多艺的小记者们早早就准备好了节目。孙语晨、郑嘉杞的长笛合奏引人入胜,蔡宇航表演的一段快板《油灯碗儿》则展现了小记者们的“嘴皮子”功夫,韩德霖与妈妈的亲子对唱《彩虹的约定》则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庆祝成长也表达感激

  随后的小记者个人奖项颁奖环节,更是让小记者们望眼欲穿。在2015期共计130多名小记者中,54名小记者脱颖而出,获得“十佳小记者”、“公益之星”等荣誉。今年的小记者总结大会,大家还悄悄地给“大人”们准备了奖项。小记者代表们向一直担任活动志愿者的家长和带队老师献上证书,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与此同时,小主持人刘晏晨、于舒雅代表小记者们向一直支持自己的校园通讯站老师、活动志愿者及父母,还有合作伙伴单位的叔叔阿姨们表达了最真挚的感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黄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小记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