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茶叶交易中心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6-09-20 15: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丁扬 通讯员 许传超 报道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获悉,位于该街道的青岛国际茶叶交易中心(茶马古道)9月17日投入使用,该项目将打造集推广茶文化、茶品展销、产权交易、茶品期货等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茶叶交易中心。开业初期就有80多家实体店加盟,创造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

  据悉,作为市区两级重点项目,青岛国际茶叶交易中心项目(茶马古道)经过紧张施工,9月17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139.66亩,致力于打造集推广茶文化、茶品展销、产权交易、茶品期货等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茶叶交易中心。项目投产后,年交易额可达10亿元,实现利税8000万元。

  “我们建设茶叶交易中心,就是充分利用当地的区位优势,建立中国北方茶叶交易的集散中心,会集起全国各地茶叶品牌。”青岛国际茶叶交易中心负责人刘明晓介绍,茶叶交易中心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也很好地促进了当地中小企业和大众创业的发展。仅开业初期,就有80多家相关实体店加盟,217家商铺入驻,创造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

  “街道一直把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作为经贸工作的重点来抓。安排专人靠在项目建设一线,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好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隐珠街道外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崔锦萍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