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医生:刘旭霞

2016-09-21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旭霞,女,现就职于市北区合肥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1997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医疗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

  从医经历:1997年7月分配到青岛市骨伤科医院儿科,从事儿科门诊和急诊工作。

  2002年通过中级职称考试,于2004年12月被聘为主治医师。

  2005年曾到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内科和急诊室学习一年。2006年分配到重症监护室工作,处理术后复苏,内外科等危重病人,急救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2008年调到合肥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全科医疗工作。主要负责处理各种社区常见病,参与慢病管理;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健康宣传和教育,举行健康讲座。对辖区内0-6岁儿童进行健康查体,建立健康档案。

  2011年7月在市立医院参加山东省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经过一年的学习,于2012年7月毕业,成绩合格。

  主要擅长领域:在医疗岗位工作近20年,在儿科、内科、重症监护室及全科等岗位的工作经历,积累了比较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地处理儿科、内科、全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急症。对疑难病例也能及时发现、处理和转诊。能够承担儿童保健工作,进行健康查体,发育评估,喂养指导,疾病预防和诊治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社区名医 刘旭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