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医生:刘磊

2016-09-21 16: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磊,女,现就职于市北区合肥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医师。2007年毕业于牡丹江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

  从医经历:毕业后曾在福建省从事内科病房、急诊内科工作,近四年的内科工作基本掌握了内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2012年曾在青岛市市南区人民医院内科、社区门诊工作一年余,参与内科常见病和急症病人的诊治。

  2013年考入市北区同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

  2014年调到合肥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工作期间一直从事全科医疗工作,处理各种社区常见病、多发病,参与慢病管理;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健康宣教,举行健康讲座。

  2014年7月至-2015年6月参加山东省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在青岛市海慈医院临床实践培训基地学习一年。

  主要擅长领域:从事医疗岗位工作近10年,在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以及内科急症的处理积累了一定的临床经验,对疑难病例也能及时发现、处理和转诊。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社区名医 刘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