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医生:吕华

2016-09-21 19: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吕华,女,现就职于市北区水清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的临床医疗专业,从事临床工作19年。

  从医经历:1997年8月-1998年2月  四方区医院

  1998年2月-1999年2月  海慈医院进修

  1999年2月-2011年8月  四方区医院

  2011年8月-2014年8月  洛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14年8月-至今        市北水清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主要擅长领域:熟悉中医内科的各种常见病,有临床工作经验,擅长中医体质辨识,指导患者中医药改善体质,重视治未病,指导居民防病,用中医的独特方法不吃药不打针,调理体质。已经连续多年开展三伏贴冬病夏治,受到患者好评。特别在颈椎病,腰腿痛,肩周炎,带状疱疹,中风后遗症、面瘫等进行针灸,艾灸,放血,拔罐等理疗临床疗效显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社区名医 吕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