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医生:张海杰

2016-09-21 21: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海杰,女,现就职于小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主治医师。2005年毕业于泰山医学院。

  从医经历:

  在青岛市市立医院工作多年,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2011年进入社区从事全科医疗工作至今。曾参加山东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及山东省红十字救护师资培训,顺利结业并获得资格证书,并多次对企事业单位及驻青高校进行急救宣讲及培训。

  主要擅长领域:

  从事全科医疗工作,在老年病、慢性病、传染病的早期识别与干预,健康咨询和服务、慢病治疗与康复等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及心血管系统疾病方面有着独到的临床见解,擅长顽固性高血压致心、脑、肾等损害的治疗,冠心病、心肌病、慢性心功能不全的诊治,及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的治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社区名医 张海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