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高密市支行吹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集结号

2016-09-22 06:42   来源: 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网络安全意识,增强其对正规金融机构的安全信心,农行高密市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从九月中旬开始,以“普及知识、防范诈骗、增强信任”为核心目标,多措并举,全面吹响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集结号。

  一是抓紧印制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手册和银行卡网络支付安全宣传手册各一千份,在网点摆放到位,并组织对客户发放、讲解。

  二是所有网点循环用LED屏滚动显示宣传周主题、宣传标语,并利用大堂电视循环播放宣传视频,打造浓厚宣传攻势。

  三是开展宣传报道竞赛,号召各网点向经管网、其他省级、全国网站及各类报刊投递宣传周信息,并以刊登数量进行排名,最后对排名靠前的网点进行一定的奖励。另外,认真组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知识竞赛,号召所有网点参加,并通过微信摇奖的方式,发动更多贵宾客户踊跃参与,在加强宣传效果的同时,提升我行的公众形象。(于丰)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