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今年新开六所幼儿园 目前已全开园(图)

2016-09-22 06:4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教育局获悉,今年市北区新开办6所幼儿园,增加优质学前教育学位约2000个,目前已全部开园。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北区第六教工幼儿园绿苑幼儿园看到,住在附近的家长送孩子们入园。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很快就融入了新的环境。市北区教育局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徐海滨说,“市北区今年有8所幼儿园晋升省示范幼儿园,使全区省市示范幼儿园总数达到了84所,占全部幼儿园的70%以上。 ”徐海滨说,为了凸显学前教育公平,幼儿园招生全部网上报名,超录取计划一律电脑派位,参加就近入园试点的幼儿园扩大到48所。 (记者 刘海龙 摄影报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