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首届婚庆博览会9月23日在科润城广场开幕

2016-09-22 14: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婚博会走秀(资料照片)。



  半岛记者 张欣健

  婚姻是人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与心爱的人举行一场完美的婚礼,共同约定相伴此生是许多人的希望与梦想。如何打造专属自己的美好婚礼也成了现在适婚年龄男女们不断思考的问题,为了拍婚纱照、订婚房、分喜糖、办婚礼、置喜宴等等婚礼琐事,许多人被折腾得疲惫不堪,为了帮助胶州市民们全面了解胶州市的婚庆行业市场,9月23日,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将在胶州科润城广场举办胶州首届婚博会,为市民们解决“结婚难”。

  据了解,此次婚博会由半岛都市报主办,鹏鹏哥相亲俱乐部协办,倾力邀请了婚庆行业上下游的各个环节中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商家参展,其中包括婚纱摄影、珠宝、烟酒糖茶、婚宴酒店、地产、金融等各个行业,一站式让市民了解婚庆行业中的上下游环节,让市民在得到方便的同时,对于打造自己的个性化婚礼也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

  “此次婚博会,为了回馈市民长期对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的支持,我们还准备了大量的活动,期待市民的参与。”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副主编王欣告诉记者,在现场市民可以观看到珠宝模特走秀、婚纱模特走秀、婚礼秀等表演节目,还可以参与抽奖,赢取好礼。同时为了回馈市民支持,此次半岛都市报《胶州新闻》也携手参展商家,为市民提供了巨幅优惠,让市民在参展消费的同时得到实惠。

  另外,为了将此次婚博会专业程度提高,本报力邀鹏鹏哥相亲俱乐部参与筹办,鹏鹏哥相亲俱乐部在胶州有三家直营店,服务向高端化、专业化、个性化发展,有最全面的资源及最专业的指导,致力为单身人士互助聚集打造高端交友的平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