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卫计局开展"五进五看"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提升卫生计生群众满意度

2016-09-23 11: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启动2016年市北区提高群众满意度“五进五看”大型系列宣传活动。

  区卫计局坚持民生导向,突出行业特点,围绕近年来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科学、精准地制定了富有实效的活动方案,确保通过开展此次“五进五看”活动,使辖区居民群众不断了解、感受和认同医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我区医疗工作的获得感,及时享受到医改红利。

  据介绍,活动主要分为“走进社区”看基层卫生“守门人”的崭新服务、“走进医院”看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展、“走进卫生专业机构”看服务群众的底蕴内涵、“走进养老院”看医养结合工作和“走进广场”看综合宣传义诊服务活动等五大部分内容。期间,区卫计局及各有关单位将邀请居委会主任、楼长代表等居民,走进公立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疾控、区人民医院等单位了解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妇女儿童保健、疾病预防控制、计划生育服务等工作的发展沿革,以及区办实事的工作进展、惠民利民政策落实等情况,并请居民群众点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此外,区卫计局还将充分发挥驻区医疗资源高端、丰富、便捷的优势,在辖区4所广场组织开展大型综合宣传义诊活动,使医疗服务工作更接“地气”,进一步提升辖区医疗卫生综合群众满意度。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