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驾驶员隋东池捡钱包物归原主

2016-09-23 17: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3日消息  9月22日下午5点30分,去胶东办事处小麻湾村干活的李先生与朋友一起乘坐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6路公交车回市里,到菜市场买东西时,突然发现放在裤子口袋里的钱包不见了。钱包里有现金1300多元及各种证件,这可急坏了李先生。

  



  正当李先生不知所措时,朋友的提醒让他顿时醒悟,赶紧打出租车赶往火车站调度室,可是这个时间正好是下班高峰期,当李先生赶到火车站时,已经过去20分钟。让他意想不到的是,经过一番询问与核实,自己的钱包已被驾驶员捡到并上交路队了,领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李先生向驾驶员表达了自己的谢意。他说,感谢驾驶员师傅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

  原来,驾驶员隋东池驾车回到终点站打扫卫生,发现座位底下有一个男士钱包,打开一看,内有现金和各种证件,想到失主着急,立即交到调度员郑玲手中。

  文/图  黄超 宋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物归原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