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精神异常 李沧源头路"逗"孩子被民警控制

2016-09-24 10: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3日讯 23日下午,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称,有男子在李沧源头路抢孩子,被警方抓获。记者了解到,该男子无法正常沟通,初步判断精神有问题,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

  视频中显示,一名男子躺在地上被民警制伏。网友称:“带孩子出来的注意了,京口路与源头路交叉口,三千里烧烤门前大白天抢孩子啦,幸好好心路人制伏了,警车带走嫌疑人了”。

  记者从李沧公安分局了解到,视频中的抓捕现场是真实的。23日上午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李沧区源头路有一男子“抢孩子”。110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其控制。经查,该男子精神异常,无法站立,无法沟通。据报警人称,该男子上前逗孩子、拉孩子手,被母亲误认为“抢孩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民警 抢孩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