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昨正式启动

2016-09-26 07:0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2016中国青岛(即墨)海洋温泉节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享温泉,享健康,享生活”为主题,以高端专业学术论坛和全民参与相结合为宗旨,设计“1+7”八大活动板块。其中,“1”是指举办国际海洋温泉高峰论坛,邀请全球业内权威专家畅谈温泉健康产业发展,为“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建设建言献策;“7”是指举办全民阳光骑行比赛、古城民谣节、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养生、半程马拉松、国际温泉体验及摄影大赛七大活动。据介绍,海洋温泉节将一直持续到12月下旬,旨在打造一场全民健康养生盛会,助推“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和“健康即墨”建设。启动仪式当天还举办了首届即墨全民阳光骑行比赛,100名计时赛选手和400余名绿色骑行参与者从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出发,进行了8.4公里赛道挑战。

  全民参与度高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骑行比赛、马拉松等全民参与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了参与节会的多元渠道,让本次海洋温泉节在兼具高档次、高规格的同时,展现出了强大的全民亲和力。此外,节会融合性、包容性强。通过“温泉+文化”“旅游+体育”“健康+科教”等关联互动实现产业的互补交融、共同发展。活动期间,一批围绕海洋温泉的旅游文化、健康产业项目将正式签约落地,成为“中国海洋温泉小镇”建设新的推动力,撬动即墨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薛飞)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洋温泉节 启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