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山魔幻音乐帐篷节开幕 外地游客组团来嗨

2016-09-26 14:0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魔幻音乐帐篷节吸引到众多外地游客参加



  

24日下午天色尚早,就已经有众多游客在九仙山下“安营扎寨”



  

游客们怕不急待期盼烤羊出炉了



  

九仙山下,全家吃个烛光餐,感觉不错



  

干杯!



  

当天还给游客带来了优美的歌曲



  

篝火晚会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大众网日照9月25日讯(记者 庞远栋)24日,有五莲山风景名胜区主办的魔幻音乐帐篷节,在九仙山东门停车场内举行。魔幻音乐、美食烧烤、篝火晚会等节目,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吸引到众多外地游客参加。

  24日下午5时许,来自江苏响水的姜先生一行正在支帐篷,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姜先生一人共计24人,驾驶6辆车,专程从江苏赶来参加活动。“我们都是一些户外活动的热衷者,得知今天的活动之后,我们第一时间报名,今天专程从江苏赶来。”姜先生告诉记者,五莲山、九仙山美景如画,在这里露营别有风味。

  虽然天色尚早,但是活动现场已经支起不少帐篷,一边的美味烤羊更是吸引这游客的味蕾。“我们今天来了十几口人,还专门带着烧烤炉过来,鸡翅、肉串齐活了。”一位游客高兴地告诉记者。

  在另一边的舞台上,来自本地的乐队给现场游客带来了一首首美妙的音乐,并不断满足现场游客“再来一首”的要求;充满活动的青春动感舞蹈,也让场下的不少游客跟着跳起来;参加活动的游客,也逐一登台献唱,获得一片片掌声。

  夜幕逐渐降临,舞台上乐队、舞蹈和歌曲节目,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8时许,在全场游客的欢呼声中,工作人员点燃了篝火堆。现场的游客也都戴上了主办方给准备的魔幻面具,无论和身边的游客认识与否,在主持人的互动下载歌载舞,晚会活动再次达到高潮。空中繁星点点,篝火旁游客载歌载舞,让游客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