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低价回收废弃门窗 态度恶劣不卖就打人?

2016-09-28 09: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位于青岛李沧九水路一处楼盘,有业主向记者反映,最近小区门口出现了低价强收废弃建筑门窗的事情。回收人不仅回收价格极低,而且态度恶劣,不予配合就进行人身威胁。

  回忆起前几天在小区门口发生的事情,李沧九水路附近一处楼盘的业主迟先生感到十分气愤。最近,迟先生居住的小区,业主们都在集中装修。许多业主为了装修的总体设计考虑,会把开发商装配的门窗换掉,这样就产生了大量的装修废弃下来的门窗。这些门窗都是新的,不少业主觉得扔了怪可惜的,都找到一些回收点卖掉。一般窗户能够卖到120元,门能卖到300多元。但是 ,当迟先生把废弃的门窗让装修人员拿出去卖掉的时候,刚出小区门口就遇到一帮人围了过来 。“一开始觉得在小区门口就能卖掉还挺方便的,可是他们报的价格太低了,只给50块钱。当时,觉得价格太低了,于是想到别处去卖。”迟先生告诉记者。

  但是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迟先生震惊不已。根据迟先生的描述,一帮人里有不少文身的男子,拦住他们的去路:“你们必须卖给我,不卖的话,谁也别想离开这里,看我不打断你们的腿。”人群中有人嚷嚷起来 ,围住了迟先生几个人。“当时,觉得就几十块钱的事情,被他们打了不值当的,于是就把废门窗低价卖给那些人了。”迟先生告诉记者。

  但是,等到迟先生在业主群里把这件事情一说,“整个群里跟炸了锅似的,好多业主表示遭遇了相同的事情。而且,这伙人已经盘踞在小区门口两个月了,还和小区保安很熟悉。当时,我一听就觉得他们太过分了,这是一种强制买卖行为。装修工人也表示,在别的小区没有遇到这样的事情。于是 ,我就报了警,警察回复会尽快处理。可是这几天我又看到他们在小区门口活动了,看着有人从小区拿了门窗出来就一哄而上。”

  记者了解情况后,准备去该楼盘实地探访一下。9月27日 ,记者来到该楼盘,小区里有不少正在装修的住户。小区门口有一个告示牌,上面写着“高价回收门窗”等字样,可能是天气下雨的原因,记者在门口待了一个小时,也没有发现这群人。记者将继续追踪这件事情。

  记者 张俊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