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今后将定期在青岛蓝谷举办

2016-09-29 07: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充分展示我国海洋开发、海洋经济、海洋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以促进山东乃至全国海洋科研产业化、海洋渔业和海洋交通等行业的国际交流和经贸合作,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来自美国、韩国、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逾35000人次参观。截至昨日14时,现场签订了40余个项目价值约200亿人民币的合同协议及合作意向。

  作为海科展重要活动之一,“青岛蓝谷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于26日举行,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达120亿元,其中包括4个国家级科研机构、央企领衔的国字号、中字头项目等。

  海科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蓝谷将打造以“论坛+学术峰会+专业展会交易会”为标志的三项引领性活动,为山东搭建起国内乃至国际具深远影响力、稳定长效的海洋科技技术交易平台。海科展将以本届展会为开端,作为一项重要的活动定期在青岛蓝谷举办,为青岛乃至全省、全国打造一个新的国际品牌展览会。 (记者 薛飞)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