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挖掘机上“穿橡胶鞋” 青岛市建委推行低影响施工(图)

2016-09-29 15: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消息 近日,为提高青岛集中供热安全、高效运行能力,能源集团开源热电在福州路(江西路—闽江路段)开展多热源联网工程的施工。

  由于管线位置位于福州南路行车道以下,为保证福州南路交通顺畅,施工作业安排在夜间20:30至凌晨6:00车流量较小的时间段进行。市城乡建设委公用质监站以《市政工程低影响建设导则(试行)》为依据,坚持每日夜间对施工现场的巡查监督,力保施工影响降到最低。

  给挖掘机穿上橡胶鞋

  挖掘机行驶在沥青路面上时,履带会与路面摩擦产生巨大的噪音。为此施工企业专门给挖掘机履带部位粘贴上一个个橡胶块,就像给挖掘机穿上了“橡胶鞋”,大幅减少了挖掘机工作时的噪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