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冬惜福镇街道拟采用临时热源集中供热

2016-08-22 07: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1日消息 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共计32个社区(含一个城市社区),其中31个农村社区,6个已改造;一个城市社区,由19个商业小区(13个老旧小区和6个新建成小区)构成,需供热面积约270万平方米,2016年急需供热面积约70万平方米,包含千禧国际村、万海惜福时光、三个院子、鲁商、银盛泰德郡、盛世美居、天一智慧之城等新建小区。目前街道于2014年已办理20亩土地农转用手续用于供热站建设,为保障街道供热全覆盖,街道2016年拟再申请40亩土地指标。

依据城阳区政府2015年7月24日全区供热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关于“供热企业逐步向国有化过度,不再新增民营企业”的精神,街道及时与法律顾问就与青岛世洁热力有限公司协议问题进行咨询,并积极与其对接协商中止供热协议有关事宜。现区城市管理局已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进行审计,待审计结果确认后,街道与世洁热力有限公司解除协议。

为实现新建商住小区的集中供热,在区城市管理局指导下,2016年冬惜福镇街道拟采用临时热源集中供热。拟建设3处临时热源,分别为天一智慧之城临时热源、千禧大二期临时热源、德郡区域临时热源,其中,天一智慧之城临时热源已建设完毕,千禧大二期临时热源正在进行选址,德郡区域临时热源正在设计建设方案。本网记者 李彧 通讯员 宫雪英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惜福镇 供热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