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环秀办事处强力推动队伍职业化建设(图)

2016-09-29 20: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9日消息 今年以来,即墨环秀办事处计生服务中心采取三项措施,强力推动队伍职业化建设。

  一是定期开展集中培训。年初开始,计生服务中心制定具体的培训计划,对培训的时间、内容等进行科学规划,并邀请市级人口专家对处、村两级计生干部就计生新条例、婚育新风、奖励扶助、一二胎及再生育办证、统计新口径等知识进行系统培训,让每一名计生干部成为计生政策的明白人。

  二是切实抓好以会代训。通过每周的工作例会、每月的计生主任例会、不定期的调研等多种形式,让计生人员相互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从而做到有的放矢,从根本上提高计生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

  

三是开展岗位练兵比武。在计生工作人员中开展比学习看技能、比服务看道德、比宣传看氛围、比管理看规范、比创新看特色、比作风看形象、比业务看能力的“七比七看”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处计生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半岛网/李彧 通讯员 谭晖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职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