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架路上快速倒车 第19批违法大货名单公布

2016-09-30 07:5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9月29日,市公安交警部门曝光了今年第19批违法大货车名单。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很多违法大货车主和驾驶员明知道有危险,但为了多产生经济效益违法上路,对他人生命安全构成了极大威胁,许多违法驾驶员使用各种“套路”试图逃避处罚。

  9月22日,市北交警在环湾大道设点查车,有从杭鞍高架路过来的驾驶员向交警反映,高架路上有一辆大货车正在快速倒车,非常危险!民警随即步行至杭鞍高架路上,看到一辆渣土车正沿着杭鞍高架路南向北方向的最右侧车道向后倒车,车后的轿车纷纷打转向避让。该路段是下坡路段,车速比较快,大货车的倒车行为非常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经检查,驾驶员胡某告诉交警,自己也知道大货不能走高架路,临近下桥时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他以为交警没看见,试图将车倒至交警看不到的路段。检查发现,这辆大货车不仅违规上高架路,还存在超载违法。

  9月23日晚8时15分,市北交警在胶州路巡逻时发现一辆渣土车从市立医院门前驶入胶宁高架路,警车随即追上去,在新冠高架路入口处将其截住。民警发现该车私自在车厢两侧加了50厘米高的挡板,车上拉的渣土高于挡板。经现场过磅称重,核定载质量31吨的车,实际称重73.68吨,超载100%以上,驾驶员韩某某将受到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9月28日凌晨2时许,一辆在滨海路上由西向东行驶的红色大货车引起了交警的注意:鲁H的车牌号码少了一位。交警将这辆车拦下后发现,原来是黄色的号牌上套了一条很宽的黑色胶皮带子,正好遮挡住了车牌最后一个数字,在夜幕之下,不仔细看很难发现。驾驶员下车后直挠头,表示没想到交警眼神这么好,查得这么细。(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栾心龙 王友科 韩通科)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违法大货 交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