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旗袍行业协会庆国庆文艺晚会举行 传播传统文化

2016-09-30 14: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来自北京的歌手同泓宇演唱的歌曲赢得了阵阵欢呼声。



  

旗袍协会的会员为观众演唱歌曲。



  半岛记者 李春燕

  近日,锦茂宾馆宴会大厅异常热闹,中国旗袍会即墨市旗袍行业协会举办的“庆国庆大型文艺晚会”在一片衣香鬓影中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旗袍的饕餮盛宴。据此,此次演出共有400余人参加,也是即墨市旗袍行业协会创办一周年纪念活动。

  “旗袍真是好看啊!不愧是咱们中国的传统服装,举手抬足之间都是一种浓浓的中国美。”9月24日晚,锦茂宾馆宴会大厅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由中国旗袍会即墨市旗袍行业协会举办的“庆国庆大型文艺晚会”正在精彩的演出,舞蹈、旗袍走秀、歌曲联唱、茶道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看得是目不暇接,心潮澎湃,大厅内不时地响起一阵阵热烈的喝彩声。受好友七彩阁谢娜的邀请,来自北京的青年歌手同泓宇一首优美动听的《蓝色的爱情海》将晚会推上了高潮。中国传统文化加上新潮的时尚之美,整个晚会在欢歌笑语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即墨旗袍行业协会会长管美英告诉记者,未来她们旗袍协会将创造更多的机会,让更多“旗袍家人”来到即墨市民身边,把旗袍这一中华民族服饰文化的精神传播开来,让“旗袍家人”的美和爱心洒到更广阔的土地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