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苏宁麦当劳餐厅隆重开业(图)

2016-09-30 18: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领导嘉宾为麦当劳剪彩



  9月30日,日照苏宁麦当劳餐厅隆重开业。日照苏宁麦当劳餐厅位于日照市东港区海曲中路18号苏宁广场一层。

  麦当劳日照苏宁餐厅采用了全新的Element设计理念,全新的双点式柜台服务系统。双点式柜台服务系统是分开了点餐和取餐的位置,无论顾客用哪种方式点餐,都会在一个相同取餐区取餐,让顾客能轻松提取正确的餐。

  遇上就餐高峰不想排队点赞怎么办?麦当劳设置了SOK自助点餐系统轻松解决排队点餐难题,SOK是一种面向顾客的应用,它可以让顾客在没有点餐员和收银员,自助完成点餐和付款流程,方便快捷。

  据介绍,麦当劳致力为顾客提供热而新鲜的产品,快速准确和友善的服务给顾客带来的是一种温暖、自然、舒适的全新感受。餐厅内还专为孩子们设置的儿童乐园区,让小朋友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尽情的玩耍。9月30日,不少小朋友争相在儿童乐园区嬉戏玩耍,而不少家长则边品尝着美食边看护着孩子。

  日照苏宁麦当劳餐厅面积415平米,有110个座位。10月8日前,购开业套餐,可参加抽奖活动。100%中奖!奖品有精美玩具、杯子、薯条等。

  文/图  张永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